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 翰林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7日

327日,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全体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包括助理),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各部门秘书,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综合办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主持会议。

泰州校区建设办副主任、翰林学院纪委书记李鑫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综合办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传达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大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校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发表《勇于自我革命,坚持标本兼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讲话。王九龙对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之处。

王九龙指出,2023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起步之年,是南京中医药大学深入实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大力推进新阶段“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是泰州校区建设高质量发展之年,也是翰林学院转设加快推进之年。王九龙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全面从严要求贯穿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统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把方向,坚持把思想建设作为引领;三是强队伍,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四是转作风,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有力抓手;五是严纪律,坚持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首先提出地的责任担当,锐意进取、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何学建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及时推进大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教书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