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翰林学院纪委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弘扬廉洁文化”系列活动 ——中医药廉洁文化广场志愿解说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4日

为纪念五四青年爱国运104周年,进一步强化广大青年师生廉洁自律意识,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学院纪委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弘扬廉洁文化”系列活动。2023423日,学院纪委组织在校青年大学生开展中医药廉洁文化广场志愿解说员培训。

纪委办主任徐丛丛结合党的二十大关于反腐倡廉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开展大学生廉洁文化教育的重要性,既是高校思政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个人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有力保障;是中医治未病思想在大学生廉洁文化教育领域的具体运用,也是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关键举措。

 

 

徐丛丛带领志愿解说员在中医药廉洁文化广场进行了实地讲解培训。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当下宝贵时光,传承和发扬五四爱国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助力新时代,将爱国心化为报国行,不断弘扬廉洁文化,做廉洁自律“清”年人,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青春的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既加深了对五四精神的深刻认识,又学习传承了中医药传统文化和廉洁文化,将以青春之名,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廉洁初心,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为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