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翰林学院纪委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弘扬廉洁文化”系列活动——青年话清廉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在第74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激励广大青年在新时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在廉洁文化建设中展现青春力量,427日下午,学院纪委组织召开青年话清廉师生座谈会。学院纪委书记李鑫、青年师生代表和纪委办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学院纪委办主任徐丛丛主持。

青年师生代表围绕工作岗位、所学专业和未来规划分享廉洁感悟,并就如何更有成效地在青年群体中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代表们表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教育活动,把清廉文化、守纪文化等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养成尊重规则、正直无私、抵制诱惑、自律自强等良好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让清廉意识植根于心灵深处,形成和确立正确的价值观。

李鑫听取青年师生的发言后,代表校区、学院领导班子向各位青年师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师生们的积极参与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提出殷切期望。一要做有理想、有境界、有格局、有素养的新时代青年。二要做本领过硬、拼搏奋斗、担当奉献的新时代青年。三要做修身明德、廉洁自律的新时代青年。

与会青年师生表示将传承五四精神,坚守永久奋斗的好传统,弘扬廉洁文化,系好尚廉自律的第一扣,让青春之帆沿着正确航向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