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评估中心召开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教学评估中心召开督导工作会议

近日,学院教学评估中心召开了2018年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部分兼职督导和教学评估中心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2018年学院督导工作的内容,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对各位督导一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各位督导对翰林教师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各位督导严格履行督导工作职责以及所体现出的敬业精神表示钦佩和赞赏。会上各位督导还交流各自的经验和体会,用实际教学案例肯定了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轻松愉快,务实高效。

教学评估中心将在落实各上级部门对本科教育的各项要求的同时,结合本次会议中督导们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采取具体措施,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升学院整体的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