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19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2019年1030午,由教学评估中心牵头学院在行政楼706会议室召开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19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各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和秘书出席了会议。这次会议标志着2019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正式开始。


   会议布置了各单位的数据填报任务,明确了数据填报的具体要求和各单位的数据填报时间节点何院长强调,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是一项面广量大意义重要的工作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专人负责,保证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各单位要通力合作按照时节点完成相关填报任务,使这项工作能够顺利如期完成。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