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评教评学工作的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2019年1212日,由教学评估中心牵头在行政楼706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学期评教评学工作的布置会。会议由翰林学院副院长何立巍主持,教学单位教学科研助理、学工助理、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这次会议标志着本学期的评教评学工作正式开始。

会议通报了上学期评教率统计的情况,提出了评教评学的具体要求,明确了评教评学时间,演示了评教评学流程。何院长强调,评教评学的结果学校评估教学质量的重要依据之一也为学校如何开展下一阶段教学工作提供了参考,所以评教评学是一项意义重要的常规工作。希望各单位要深入动员,不留空白地通知到每一位老师和学生,使这项工作能够顺利如期完成。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