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召开教学改革课题结题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1月2日,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召开了校教学改革课题结题评审会。副院长何立巍,教务处处长李爱民,卫管院院长高山等5位老师担任专家评委,各课题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何院长主持。

本次结题评审会以纸质材料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20项课题参加了结题答辩。课题负责人通过PPT汇报和回答专家组提问的方式,对照立项任务书,汇报了课题的完成情况和研究取得的成果。各位专家秉承“公平、公正、严谨”的态度完成了评审工作。

何院长强调,评审会的目的是为解决部分课题出现的申报积极、完成松懈的问题,倒逼各位老师刻苦钻研、多出成果,使研究成果可以切实应用于实际教学工作。同时,在今后的课题评审工作中,学院会一如既往保持严格的评审标准,加大对教学改革课题的监管力度,使教学改革题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进而推动我院教学质量和师资力量的不断提升。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