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技处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2021121日下午,科技处组织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启动会 暨科研诚信教育宣贯会。本次会议旨在做好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服务工作,同时加强我院科研诚信的教育宣贯。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耿婷主持,何立巍副院长出席并指导工作。

启动会上,耿婷副处长总结了我院近四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立项情况,分析了2022年项目申报面临的严峻形势,汇报了2022年项目申报工作的后续安排。同时,要求广大教师重视学术研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各项课题,学院将进一步支持青年教师在学术方面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科研条件。

针对科研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耿婷副处长指出,学术诚信是学校内涵发展的生命线,也是每一位教师和科技工作者的职业底线,要求全院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科研诚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严密组织,扎实开展科研诚信与作风建设专项工作。

最后,何立巍副院长作总结发言,指出科研诚信是科学研究的基石,要求大家将科研诚信与作风建设贯穿于科研业务及管理部门的日常工作中。同时强调,科学研究是教师的基本职责,是反哺教学的有效措施,高质量课题立项是教师科研水平的突出体现。针对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何立巍副院长从以下四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1)高度重视,团队作战:广大教师要强化思想认知,重视团队作战,提高申报积极性;2)充分调研,详细梳理:明确研究方向,夯实研究成果,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3)加强指导,重点推进:各相关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组织专家对重点项目进行一对一指导;4)注重质量,过程跟踪:项目推进过程中各方应保持有效沟通、及时反馈、全面跟,做到面上推进,点上开花,争取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斩获佳绩。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