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技处组织参加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20211222日下午,科技处组织参加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利用腾讯会议在行政楼804J2-309教室参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项目申报专题辅导会。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副院长曹岗、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副处长郭淑贞、扬州大学中西医结合学系主任崔树娜、常州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葛彦东应邀分别作了题为《中药学方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略谈》、《打造完美的标书》、《浅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体会及注意事项》、《关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几个问题》的系列专题讲座。翰林学院分会场由科技处副处长耿婷主持,我院40余名老师在线聆听。

会上,四位专家结合自身科学研究方向的实际情况和基金申报的经验,从项目申报的指南要求、科学选题、立项依据、研究方案、研究基础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申请书撰写要点、细节要求及注意事项等关键点。同时强调基金申报要提早着手谋划,认真思考选题,精准定位科学问题,仔细梳理创新点,才能有的放矢,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科技处后续将进一步加强与各二级学院之间的沟通协作,共同开展各类有针对性的专题辅导,做好项目申报服务工作,为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提供切实有力的支持,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翰林学院分会场

专题报告

(科技处供稿)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