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豆勇超副教授论文获江苏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36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届学术大会“教育学与社会学”专场在镇江举行。我院基础部豆勇超副教授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大会以教育公平、民生建设与人民幸福”为主题,收到来自全省各高校和科研机构专家学者递交的学术论文近200余篇。经有关专家和学者评选,我院基础部豆勇超副教授的《新时代民生建设的学理依据与实践进路》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豆勇超副教授的《新时代民生建设的学理依据与实践进路》论文是省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的研究成果之一。主要探讨马克思、恩格斯的民生思想具有中国特色革命、建设和改革过程中的意义和作用,强调在建国百年征程上,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自身,坚持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以及完善制度来推动新时代民生建设,最终实现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的重要目标。

(科技处供稿)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