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技处走访调研江苏华创信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科研实验平台功能,促进实验动物中心顺利启动及运行,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2022914午,科技处副处长耿婷等一行应邀赴江苏华创信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就深入园区开展院企合作进行考察调研。

江苏华创信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总飞耿婷副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自公司成立以来,充分调动创新力量、有效整合创新资源实验动物生产、实验动物经营产品特征特性检验服务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并着重介绍了公司的体系建设、实验室规模、实验人员构成、服务功能等具体情况,希望双方技术开发、成果转化和人才对接等方面有进一步合作,共同服务地方医药产业发展

耿婷副处长对江苏华创信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我院科研平台及实验动物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后续项目合作技术支持人才共育的合作意愿。

最后,双方就动物房建设运行、管理维护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产学研紧密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激发创新活力以期实现长久地合作共赢良好态势

参观交流现场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