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翰林学院召开实验动物中心笼器具等设备验收会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实验动物中心尽快运行,确保后续资格审评工作顺利开展,翰林学院于2022916上午706会议室召开实验动物中心笼器具等设备验收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耿婷主持。南京中医药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主任卞勇、江苏华创信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忠飞、泰州市药品检验院药理室主任钮晓淑三人组成专家组进行验收,苏杭科技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伟根、顾志明,我院副院长何立巍及后勤处、财务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现场汇报图

何立巍副院长首先对专家组的出席指导表示感谢,并对我院教学科研工作基本情况及实验动物中心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做了简要介绍。随后,耿婷副处长详细汇报了实验动物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设施的功能需求及采购情况、设施平面布局实验动物中心组织架构及后续资格评审准备工作苏杭科技器材有限公司总工顾志明对动物设施的功能、技术指标等做了针对性介绍。最后,专家组进行了实验动物设施的现场调试和参数确认。

实地验收图

专家组认为,设备安装调试已完成且正常运转,技术指标符合要求,仪器操作初步培训已到位,予以验收通过;其次,专家组实验动物中心的消防安全系统监控医疗废弃物处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实地验收图

最后,何立巍院长代表我院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肯定了此次验收会对实验动物中心顺利运行的推进作用和意义,要求尽快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