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拟推荐申报2023年度泰州市大健康产业创新能力提升专项(软科学重点)项目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经个人申报、二级学院推荐,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科技处收到32023年度泰州市大健康产业创新能力提升专项(软科学重点)项目的申报材料,经专家盲审,现拟推荐以下2个项目申报2023年度泰州市大健康产业创新能力提升专项(软科学重点)项目,公示如下:

序号

课题名称

1

泰州市大健康产业耦合协同度分析及政策协同性测度

2

泰州大健康“创新共同体”与“双师型”教师队伍融合共建的有效路径研究

公示时间自20235月14日至5月18日。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的项目有异议,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徐亚;联系电话:0523-80639060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