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转发泰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市科技创新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2023年度泰州市科技创新奖申报工作现已启动,具体要求详见附件,请符合条件的拟申报人员仔细研读申报要求,尽快准备,务必于6月15日(星期四)前系统完成工作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泰企通服务平台”(网址:www.taizhou.gov.cn/taiqiyun/),选择“项目申报”相应项目类别进行申报。

    为减轻负担,本次市科技创新奖申报不需要提交纸质申报材料,申报材料由子版《申报书》和附件组成,只需在线确认提交电子申报书和相关附件。电子版《申报书》是市科技创新奖评审的主要依据,文字描述要准确客观突出科学发现、技术发明或科技创新内容,及作出的重要贡献。

    请各位申报人注意时间节点,按时提交,逾期不予接受。

    联系人:徐亚;联系方式:0523-80639008。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