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人才招聘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图书资料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基本情况及个人申报材料的公示

2023-07-23 发布人:人事处

 

根据《关于报送全市艺术、图书、文博、群文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泰文广旅发[2023]50)的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材料审核,认为其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符合申报条件拟推荐成骁、朱稼菁、李欢欢同志参加2023年图书资料系列专业技术职称(馆员)的评审。现对其所有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期六天(2023年7月23日至7月28日),材料公示地点:行政楼708办公室。

若对以上推荐结果有异议,请于2023728日前向人力资源处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523-80639006 邮箱:376941048@qq.com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人力资源处

2023723

 

 

上一条:关于推荐泰州市第六批“春蚕奖”候选人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3年产业教授(兼职)推荐人选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