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参观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进促成长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分享专业建设经验,413午,高山院长、吴玲霞副院长带领我院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及相关教师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商学院参观学习在商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尧飞副院长夏云的陪同下,我院一行参观了商学院经管类专业教学实训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并与商学院各位领导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商学院刘尧飞院长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理理念、教师队伍建设做了介绍;随后,副院长陈林就教学模式、教学改革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党总支副书记孙志飞介绍了学生管理、学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夏云副院长对学院京东孵化园、实训中心建设以及实训评价标准做了介绍。高山院长对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尧飞等领导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建设情况。最后,双方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党建工作以及国贸专业综合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交流,我院深入了解该院的教学理念与专业建设,为我院日后相关工作的开展开阔了思路、拓展了视野在交流互动中体现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宗旨。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专业建设质量,博采众长、深入合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