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简介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简介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有设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市场营销教研室、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教研室、药事管理教研室。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药事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和公共事业管理(医疗保险)等专业。现有教职工24人,均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其中6人具有高级职称,4人为硕士研究生导师。

  学院充分依托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办学优势和经验,在课程与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模式、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等方面,围绕着应用型本科经管人才培养进行了积极的探索。特别是近年来先后多次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和完善,整合了各专业和基础课程,体现了课程之间的内在联系,增强了学生对于知识的综合把握和运用能力。各专业学生在学习本课程之外,增加了中医中药、西医西药的基础理论学习,以凸显中医药特色、复合型人才培养目标,增强学生特色求职能力,拓宽了求职就业渠道。

  学院院积极打造经济、管理特色的“远志”“上品”校园文化品牌,形成了一批有远志抱负,培育高素质、高品格之内涵的卫生经济管理特色活动载体。现有本科学生1496名,学生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优良,毕业设计质量较高,学生就业率为学校各院系之首。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显著提高,在“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评比、泰州市创业富民大赛中表现优异。先后有5名学生获得省级以上表彰,4人获得地市级表彰。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正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致力于建设高品质应用型本科院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培养高素质经管类应用型本科人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