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学生党员争先锋,坚定信心齐抗疫

作者: 时间:2017-03-26 点击数:

2020年3月25日中午,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召开了主题为“抗疫有‘我’,卫管院学生党员在行动”的活动,旨在通过正能量党员事迹分享,让更多的党员感受抗疫有“我”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卫管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学生党员集体了解了当前新冠病毒的发展现状,虽然经过两个月各界人士的不断努力,情况有所缓解,但是当前,境外疫情形势很严峻,必须慎终如始,确保工作不松劲、疫情不反弹。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积极主动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学生党员高阳、严羽、尹昀帆、朱铭、沈思瑜、王昊分别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疫情期间如何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带领班级同学进行正能量活动,如疫情期间党员同志加强自身建设,学习新技能Photoshop、Premiere、web基础网上课程、视频制作、MOOC,并将相关知识在班级进行分享;提醒班级同学疫情期间学习不放松,课前预习、确保准时上课,提前十分钟进入课堂,主动承担课程困难学生的辅导工作;参与社区防控疫情活动,严格把关管辖区域内人员进出安全;向武汉慈善总会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基金捐款、邮寄口罩和消毒药水等;党员们表示虽无法冲锋上阵,但仍需坚持严守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献出一份力,传播正能量。

本次活动中,卫管院学生党员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疫情的祝福,他们录制了祝福视频,视频里大家用千纸鹤和心形纸写上了对祖国的祝福、作为党员的承诺,满满的正能量。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春天已至,我们定能度过这次难关,取得胜利。

此次党员活动是一次特殊的线上会议,支部成员虽处五湖四海,但共同关心新冠病毒情况,心系祖国母亲。通过此次活动,所有党员也进一步深刻地理解了作为党员该有的家国情怀的使命担当,立志在不久的将来可以报效祖国,发挥榜样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