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重温卫生统计,夯实专业基础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为提高广大同学基础学科学业水平,促进大四同学更好的发展,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于2020年11月11日下午14:00在教学楼北楼216教室召开“就业促进系列讲座之统计大讲堂”。本次讲座邀请到南京中医药大学张惠东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一讲。


  讲座伊始,张老师简单回顾了他的个人经历和工作趣事,并向同学们指出:无论是创业就业还是升学,处处离不开统计学。讲座的第二部分,张老师凭借自己多年的执教经验,带领同学们回顾了统计学课程的基本概念与核心知识点。从统计方法到统计整理再到统计分析。在张老师条理清晰,深入浅出的介绍下,同学们理清了统计学的知识框架,明确了后续学习的目标。

  讲座渐近尾声,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习技巧,同学们也向张老师请教了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张老师寄语同学,在平时学好基础知识,保持良好心态,天道酬勤,成功会眷顾努力的人,希望大家都能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犯其至难,图其致远”,向最难之处攻坚,追求更远大目标,通过本次讲座,相信卫管学子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将会不负期望,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