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作者: 时间:2017-11-28 点击数:

   制:四年制本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知识和管理学、经济学及医药学知识,能在医院和医药企业从事信息管理、信息服务、信息研究利用以及卫生情报分析、管理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专门人才。

培养要求:系统掌握信息管理科学的基本理论、方法与技能,掌握本专业所必需的管理学、宏(微)观经济学、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组成原理和中医药学的基本知识及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具有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信息管理与信息开发的基本能力。

主要课程:管理学、信息资源管理、管理信息系统、信息检索、博弈论与信息经济学、系统分析与设计、信息存储与组织、信息传播技术、数据结构、数据库、计算机网络、中医基础概论、基础医学概论、民商法基础、医药企业管理、药学概论等。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