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不负青春好韶华 奋楫扬帆正当时 ——记卫生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20191226日中午1230,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于小剧场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卫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高山,院长助理吴玲霞,毕业班班主任及毕业班全体同学出席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张萍萍主持。


   首先,高山院长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提出踏实肯干、虚心学习的要求。高山院长呼吁同学们努力提高实践创新能力,切实地把专业知识应用在实践工作中,高质量地完成实习任务。此外,高院长以自身经历为例,建议同学们实习期间做到“眼勤、手勤、嘴勤”三个方面。随后,吴玲霞老师详细讲解了实习毕业手册的注意事项及毕业论文的具体写作方法。张萍萍老师就实习办理手续和就业流程作了详细指导。张萍萍老师提醒同学们不仅需要认真完成实习任务需留心人身、财产、交通等各类安全问题。最后,本次动员大会在问答环节中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动员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使学们更加明确了实习的安排要求,有利于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就业观。为本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FDF98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