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 产学双赢谱新篇——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翰林学院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泰州市分公司校企合作战略发展协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0年11月05日 09:05点击次数:

11月4日下午,由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翰林学院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泰州市分公司校企合作战略发展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804顺利召开。会议由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学建主持,全体泰州校区、翰林学院领导及联通公司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泰州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教育信息化是国家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战略重点,是教育改革发展不可或缺的支撑和推动力。随着信息化快速发展,学校需要更加高速、先进、安全、开放的通信网络保障体系和管理平台,服务于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提升校园信息化水平。他希望通过创新校企合作运营模式,助推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实现新跨越,学校也将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与联通公司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中国联通泰州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庆荣介绍了泰州联通在推动教育信息化方面所作努力和丰硕成果,表示未来泰州联通将以更加雄厚的技术实力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在5G智能教育及智慧校园的实现上,为师生提供便捷、安全、绿色的移动应用和网络服务。

在全场的共同见证下,泰州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翰林学院院长张丽与泰州联通副总经理邵振锋签署战略发展协议,泰州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薛培君接受联通公司提供的运动装备。

此次校企合作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的重要助力,必将成为泰州校区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这一成果也将对泰州联通的校园业务发展、为学生的校园生活及未来发展增加新的选择和机会。

(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