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体育部举办《AI在教学、科研中的运用》教学沙龙

作者:时间:2023-11-15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14:30,基础部体育部在J2307教室举办主题为“AI在教学、科研中的运用”的教学沙龙。本次沙龙由基础部体育部副主任罗吉主讲,基础部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

 

罗吉老师从AI的定义、发展历程、应用领域等方面介绍了AI的基本概念和背景知识,然后结合自己的教学和科研经验,分享了AI在教学、科研中的运用方法和案例。罗吉老师指出,AI是当今时代的重要技术趋势,对教育领域有着深刻的影响和价值。他鼓励基础部体育部的教师们积极学习和掌握AI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利用AI的工具和平台,提高教学效果和科研水平。

沙龙过程中,基础部体育部的教师们积极参与讨论,提出了自己在教学、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罗吉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沙龙,对AI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AI在教学、科研中的运用有了更多的启发和思考,也增强了自己的学习和创新意识。

本次沙龙是基础部体育部为提升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教学团队而开展的一项活动。基础部体育部将继续举办更多的教学沙龙,为教师们提供一个学习、分享、成长的平台。


友情链接/LINK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基础部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学院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