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技处开展科研项目实验安全检查

作者:科技处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2019529日中午,科技处组织科研实验安全督查组一行六人对学院部分在研的科技项目的实验安全进行检查。督查组成员依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科研项目实验安全管理细则》,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科研项目实验安全检查项目表》的内容逐项检查,包括责任书、实验台账、实验仪器、危化品等,对存在的问题做了记录,并提出整改意见。科技处还将对相关项目负责人落实整改的情况进行督查。

科技处将全面配合落实学院关于实验安全的各项规定,对科研项目实验安全进行常态化的检查和督查,形成“检查-整改-督查”的闭路安全体系,最大限度地保证人员和财产的安全,安全顺利地开展相关科研项目实验。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