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技处配合学院和相关部门做好暑假前科研实验项目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科技处 时间:2019-06-29 点击数:

2019628日下午,学院张丽院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医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等单位的实验室进行了暑期前安全检查,也对承担科学研究项目的实验室,比如主实验楼505、基础医学实验楼301室和302室等,进行了检查。张院长仔细查看了各实验室的卫生、安全等情况,并进一步强调确保实验安全的第一重要性。张院长要求各单位及各位老师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要计划好暑期工作,做好暑期工作。

科技处将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配合做好相关的安全督查工作,要求相关实验室严格按照学院实验室安全规定开展工作,同时要求承担科研项目任务的实验室严格按照日前制订的相关管理规定,做好科研实验台账的记录工作及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实验安全,过一个安全的暑假,进步的暑假,收获的暑假,愉快的暑假。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