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申报2018年度泰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关于申报2018年度泰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全面落实全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大会部署,加快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2018年泰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已经启动,请参照《2018年度泰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指南》(见附件),认真组织,严格把关,择优推荐上报。现将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本计划内,同一项目负责人限报一个项目,同时作为项目骨干最多可再参与申报一个项目;
2、有在研项目的单位和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本年度项目;
3、重点项目应在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完成,并形成不低于20000字的研究报告。面上项目应在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半年内完成,并形成不低于10000字的研究报告;
4、我院限报8项,若超项,科技处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二、申报材料提交要求
今年科技局未提供电子申报书模板,请有意申报该项目的老师前往泰州市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网址:
http://www.tzsti.gov.cn)注册账号(以前的账号可正常使用),直接从网上申报,并生成申报书,部门秘书将申报书(电子+纸质2份)+汇总表(电子+纸质)于2018年4月21日下班前统一上交至科技处(行政楼505室)。
联系人:范方田,电话:18136940820
                                                  


                                                                             2018年4月13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