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人才招聘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的通知

2022-03-01 发布人:人事处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各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江苏省高等学校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苏人通〔2009〕113号)和关于印发《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暂行办法》等文件的通知翰院字〔2013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就做好我院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基本原则

(一)重心下移,优化结构

进一步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加强二级管理,推进责、权、利重心下移;优化岗位结构,合理配置二级单位内设专业技术岗位,实现人员精干、运行高效的目标。

(二)按需设置,职责一致

二级单位内设专业技术岗位须服从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服从内涵建设的需要,服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的需要,岗位职务聘用必须与承担的职责任务一致。

(三)人岗相宜,人尽其才

以岗位设置为基础,岗位职责及其所需的素质和能力为基本依据,按规定实行单位和教职工个人的双向选择,充分发挥二级单位和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各类人员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提高工作效能。

、岗位职责、基本要求、聘用条件

根据关于印发《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暂行办法》等文件的通知(附件1)的各项规定执行。

聘用条件中各项成果和奖项获得的时间均为任现职以后,并截止到202112月31日。在此之后变动工作岗位的人员应按照原岗位聘用,并由原单位报送聘用材料和结果。

申请人员任现岗位以来的年度考核结果作为本次岗位聘用的重要参考依据:任现岗位以来的年度考核结果必须为合格及以上,方有资格申请高一级岗位。

、范围及数量

专业技术岗位指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具有相应专业技术水平和能力要求的工作岗位,分为教师(包括辅导员)岗位和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岗位本次不参加聘用,按照劳动合同管理)。

、聘用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成立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小组

2022年3132日,成立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院的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成立学院岗位聘用资格审查小组,负责学院层面的资格审查工作。

二级学院、各单位成立由单位负责人为组长的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小组,人数一般不少于5,含二级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助理、教师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3月117:00前将工作小组名单报人力资源处

(二)个人申报

2022年3月1日-3月3日,符合申报条件者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师岗位聘用申请表》或《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请表》或《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辅导员岗位聘用申请表》一式份,并附能够支撑、证明达到岗位评审、申报条件的相关材料。

(三)单位资格审核

2022年3月4日-3月8日,二级学院(单位)对申报人员报送材料进行审核。

学院资格审核

2022年3月9日-3月22日,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资格审查小组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审核结果报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在全院范围内公示3天。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对公示结果确认后,将拟聘任结果报送学院党政联席会。

聘用结果发文

2022年3月23日-3月24日,学院党政联席会拟聘任结果确认后,公布聘用人员名单,并发文予以正式聘用

五、材料报送要求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开展岗位设置和聘用工作总结。

)个人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师岗位聘用申请表》(附件2《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辅导员岗位聘用申请表》(附件3)、《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请表》(附件4)一式并附能够支撑、证明达到岗位评审、申报条件的相关材料。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填写报送《2022年教师(辅导员)岗位设置与聘用汇总表》(附件5)、《2022年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汇总表》(附件6)和《2022年各单位岗位申报统计表》(附件7)纸质材料和电子档各一份,纸质材料由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职工内调动申请表》(附件8

相关纸质材料和本单位工作总结报送侯鹏飞老师(行政楼708室),电子档发送至376941048@qq.com

专业技术岗位的设置与聘用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任务,请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切实重视、精心组织、坚持程序、规范操作,积极稳妥地开展工作。

六、纪律监督

学院纪委办负责对专业技术岗位的聘用工作进行监督,受理教职工在岗位聘用工作中的申诉和投诉,开展调查和核实工作。

 

附件:

1.关于印发《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暂行办法》等文件的通知翰院字〔20131号)

2.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师岗位聘用申请表

3.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辅导员岗位聘用申请表

4.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请表

5.2022年教师(辅导员)岗位设置与聘用汇总表

6.2022年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汇总表

7.岗位申报统计表

8.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职工校内调动申请表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202231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1学期专业负责人、教学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及综合...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青蓝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