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精彩营销,动感翰林

作者: 时间:2018-06-19 点击数:

精彩营销,动感翰林

——第五届营销技能大赛

    2018年6月12日,为丰富校园文化,历练专业技能,本着“精彩营销,动感翰林”的主旨,由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第五届营销技能大赛在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后顺利结束。

    本次第五届营销技能大赛耗时一个月,一共有15支队伍积极踊跃地参加。在首轮比赛中,参赛队伍根据自己提前准备好的策划方案,配以清晰明了的PPT对自己所要销售的产品进行深刻的市场分析,让观众们领略了他们各自的销售理念和营销的魅力所在。第二轮创意广告大赛更是精彩非凡,选手们拍摄的独具品牌特色的广告,内容涵盖了时下热点与团队创意,让现场观众们赞不绝口。最后一轮金牌营销中,每支队伍各显其能。无论是线下的现场销售环节,还是线上各种优惠福利,都为各自的队伍赢得了不少利润。通过本次比赛所有参赛队伍不仅感受到了销售的辛苦,也获得了售卖成功的骄傲感,更收获了一份宝贵的人生经验,切身体会到了营销的辛苦与欢乐。

    本届营销技能大赛不仅展现了翰林学子优秀的组织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培养大学生自主创新能力做出了贡献。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同学们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态度不会磨灭,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的比赛能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享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