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携手创造未来 推动梦想起航

作者: 时间:2017-11-09 点击数:

携手创造未来推动梦想起航

——卫管院就业宣讲会

2017年11月3日中午12点整,我校举办的毕业生就业宣讲会于北楼320准时举行,我校有幸邀请到了苏宁物流公司的招聘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宣讲会一开始,苏宁物流公司的负责人先给我们播放了一段宣传视频,其中主要介绍了苏宁公司所生产的一些产品的概况,让我们对苏宁公司的产业有了基本的了解。接着,负责人着重给我们介绍了苏宁物流公司工作所涉及的领域,为我们讲解了苏宁物流的成长历史。随后,负责人讲到当今社会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随着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物流行业的兴起成为必然趋势。而我国的物流业经过这几年的发展,也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在电子商务的发展下,物流从内容、技术等方面都与传统意义下的物流有了较大的不同。苏宁物流是苏宁云商自己成立的物流体系,为了更好、更快、更方便为顾客服务,免去了第三方快递的麻烦,从而更快的送货到顾客手中,其服务覆盖全国大多数地区。随后负责人分享了他的一些工作经验,带给我们启发,也让我们了解了就业知识。最后,负责人对苏宁物流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员工福利等相关问题作出了解释说明,并且表达了对同学们来苏宁物流参与实习工作的欢迎。

就业是民生之本,在今天得讲座过后,相信大家对苏宁物流公司也有了初步的了解,在此深切希望同学们在日后找工作的过程中能够找准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