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翰林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2023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21日 16:21点击次数:

3月21日下午,翰林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2023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特约监察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李鑫主持。

会上,纪委办纪检监察员谷婷婷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纪委办主任助理李治昊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纪委办主任徐丛丛传达大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介绍2023年纪委办工作计划。

李鑫传达领学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关于教育的工作部署,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高”报告关于教育的内容,并简要梳理了两会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教育的意见建议及媒体关注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展开热议,结合自身岗位,谈认识说体会,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最后李鑫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抓,稳中求进、坚定稳妥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一流中医药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纪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