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实地督查组来院开展督查

2023年05月18日 21:18点击次数:

5月17日上午,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实地督查第十四督查组来院开展督查。省督学、省教育厅原二级巡视员赵晓群担任督查组组长,江苏理工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管斌,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代理服务部部长何菁担任组员。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办、院办、人力资源处、教务处、学工处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此次督导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对督查组一行表示欢迎,院长张丽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和近年来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接着,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做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坚定不移抓落实”的就业工作汇报,从就业工作机制、条件保障、市场建设、指导服务、就业管理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做法和就业服务举措。

此次实地督查,督查组通过集体座谈、资料查阅、数据核查、实地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院就业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整改建议。

最后,曹凯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督查组对就业工作的指导,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院将认真落实本次督查要求,继续抢抓就业关键期,加大有效市场建设,加强就业精准指导,全力以赴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