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19日 11:03点击次数:

为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根据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安排,机关党支部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聚焦主题教育要求、目标和任务,以“读党章·品书香·强体魄·勇担当”为主题,于5月18日下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着重对《党章》中重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机关党支部书记移敏以《藏在党章背后的故事》为题,通过荐读《党章内外的故事》,向党员同志们介绍党章诞生、修订沿革的过程及其背后的故事,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带领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好地理解党章的内容和条文,从中汲取营养和智慧,推动党章学习的不断深化。

接下来,谷婷婷、姚丹、刘璇等3名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喜爱的书籍,结合自身的工作与生活,谈体会,道感悟。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分享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展现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营造出浓浓的书香氛围。

活动最后,还开展了“同心向党、‘羽’党同心”机关党群羽毛球赛活动,不仅使党日活动具有参与性与互动性,同时使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更强。

机关党支部聚焦“深学争优”,聚焦“学以致用”,不断增强主题党日活动的感染力和向心力,为机关党建工作注入新动能、新活力、新思路。党员们在活动前出谋划策,活动中热情参与,活动后及时总结,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知行合一、乐体健志紧密结合在一起,倡导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身心素质,以学促干,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工作中去,用心用情办实事,在前进路上勇担使命、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