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举行2023年度后服单位消防暨生产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3年05月19日 11:26点击次数:

为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后勤服务工作安全开展并落到实处,我院于5月18日下午在行政楼804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度后服单位消防暨生产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院长张丽、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及图书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全体后服企业责任人参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陈忠贤主持。

会上组织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一个个深刻教训的鲜活案例,一帧帧触目惊心的画面,使全体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强化了对安全的认识,更加坚定了防范灾害风险,护航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识。

观看结束后,张丽院长殷切期望大家能用心用情守护好我们共同的校园,并就后勤服务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美好生活的安全底线;二是要团结互助,构建互融共生的校企命运共同体;三是各后服企业应树立主人翁意识,再接再厉,共同护航学院高质量发展。

后勤处处长陈忠贤强调,要学会反思警示教育片的案例及学院后勤服务与保障中存在的问题,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进一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把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和要求落到实处。同时各后勤服务单位要坚决扛起安全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有效落实消防与生产的安全职责。

会议最后,陈忠贤处长与各后服单位责任人签订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责任书,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责任单位,确保学院安全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