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加强校院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2023年05月23日 18:43点击次数:

为推动中医药教育和中医药科研领域的学术和文化交流,5月22日,泰州市姜堰中医院党委书记杨勇、院长李为春等一行莅临我院,就加强校院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座谈。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院长张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副院长何立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曹凯书记代表学院致辞,他对泰州市姜堰中医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医院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校院合作是推进中医药教育和中医药科研领域的学术和文化交流重要方式之一,通过校院双方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学院能够有针对性、系统性地培养医院发展所需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张丽院长表示,学院可以根据医院实际用人需求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充分发挥“以训代学、以学促用”的育人理念。在科研合作方面,学院可以帮助医院在课题项目申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制定更具针对性的方案,帮助泰州市姜堰中医院在科研方面更上一层楼。

随后,杨勇书记介绍了泰州市姜堰中医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医院的创新发展和学科的建设,离不开科研教学的支撑,加强校院合作可以实现双方在科研教学方面的资源共享,进一步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建立校院人才交流机制,整合优质资源,有效衔接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协同推进“医教研”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实现校院共赢发展。

会上,张丽院长与李为春院长签署合作协议。

杨勇书记为我院科技处副处长耿婷博士颁发泰州市姜堰中医院科技副院长的聘书。

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学院与医院就今年毕业生需求与安排进行了具体对接,双方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开展科研平台建设,深度开展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