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举办课题申报与论文写作学术沙龙

作者:jcb时间:2021-11-19点击数:

    为提升基础部、体育部教师科研能力,加大优秀教研成果培育力度,11月18日下午,我部在J2210教室举办课题申报与论文写作学术沙龙。学术沙龙由基础部、体育部副主任罗吉主持,豆勇超副教授做主题发言,基础部、体育部主任吴军及部门全体教师参会。

    罗吉副主任首先对主讲教师为本次沙龙所做的精心准备和无私分享予以感谢,同时鼓励部门教师潜心学术研究,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

    豆勇超副教授做《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申报与论文写作》主题发言,从个人科研情况、课题申报心得、学术论文写作和论文投稿技巧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本次学术沙龙的举办,使我部教师对科研项目申报及论文发表有了更进一步的感悟,对课题申报、如何撰写课题申报书和高水平论文有了更明晰的思路,对于我部教师提高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的成功率、学术论文的质量具有积极的作用。

友情链接/LINK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基础部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学院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