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5-10点击数:

各相关班级: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管理办法和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管理办法的补充说明。为顺利完成2018级、2019级、2020级专转本、2021级专转本学生的体质健康测试,做以下工作计划安排:

一、测试内容

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跑、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

二、测试安排

1、各年级学生全部由巩振阳老师负责测试,具体时间由各班体委提前与巩老师联系约定上学期体测数据确认、免测申请上交、个别项目及全部项目测试时间,联系电话:15998619556。

二、测试时间

体测于5月14日开始,9月30日之前完成,10月中旬进行体测数据公示,10月底进行成绩公布。

三、情况说明

1、所有学生在10月中旬体测数据公示后,及时确认体测成绩数据,如有不符或漏、错登情况,请在公示期内及时联系体测老师进行更正。逾期不予受理。

2、所有免测学生需在9月30日之前递交免测申请书(见附件2)至体测教师,填写并按要求盖章完毕后交至体测教师,如上一学年申请免测的同学今年继续申请免测,本学年仍需重新办理免测手续。

四、本次测试成绩为2021-2022学年奖学金评定依据。

重要提醒:学生体测数据可沿用上一学年体测数据,如需提高成绩可进行个别项目重测。上一学年申请免测的学生需重新交免测申请表或全部测试。

 

 

 

 基础部体育部

              2022年5月10日

 

附件1: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要求

附件2: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管理办法的补充说明

附件3:关于印发《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免测的补充说明》的通知

 

友情链接/LINK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基础部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学院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