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停课不停教,打响网络教学的战“疫”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全面落实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2-22 点击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卫生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的组织开展,23日教务处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延迟返校期间教学工作调整方案的通知》以来,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各任课老师制定远程教学计划,组建师生课程教学群,积极主动参加线上教学培训,梳理校内外线上教学平台,充分挖掘优质教学资源,为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做好充分准备。战“疫”当前,学院老师均已积极行动起来,超星学习通平台数据显示:活跃教师人数卫管院聘教师9位,外聘教师1位。


 

为应对线上备课压力,学院教师线上集体备课、互帮互学,一起摸索线上教学的难题;学院积极做好与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协调沟通,为教师与学生答疑解惑。


 

213日晚,何院长、教务处组织召集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后,学院第一时间全面传达了教务处“关于规范延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过程相关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对线上教学前期准备工作做了规范要求。目前,学院教师正努力完善开课前的准备工作,上传教学资源,发放导学材料,积极展开平台试用、线上试讲工作。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学院全体师生同心“抗疫”,共克,积极迎接不一样的“线上开学”,一时蔚然成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