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线上学习进行时 不负云端好时光

作者: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线上学习进行时 不负云端好时光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要求,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谋划和探索学风建设的新思路、新途径,在“云端”为广大学子做好思想引领、学习帮扶、成长护航。

01 吹响自觉学习集结

   居家学习是大学生们自我提升、自我发展的重要时机,在不能返校的日子里,你是否怀念图书馆里与伙伴互相监督一起学习的日子?卫管院大一每晚的云端自习室,与你一同寻回图书馆里相互激励监督的感受。



02高效率少缺勤

网课已经进行了一月有余,在此期间,同学们是否对这种需要自我约束的学习方式有所倦怠?是否因为偶尔一天贪恋回笼觉“摸鱼”了一节课?不必苦恼,学院在“云上”帮助你学习。

卫管院的同学积极开展云考勤,在关键时刻督促着同学们准时学习,积极参与课堂互动,使得同学们已然更加自律,更加效率。



03互帮互助共进步

   线上小组同学习,互助互学共成长。卫管院的同学们一对一云互助小组有效帮助学业弱势的同学们重构知识体系,尤其是数理学科,整理了知识脉络,解答了重点难点,有望促进形成乐学好问,互助共进的新气象。


04学风建设心得


26D2A

学风建设不会停止,优良学风需要你我坚持守护,卫管院学风建设成效初显,希望每一位卫管学子都能自觉学习,自律严苛,用决心印证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我们期待在春暖花开之时,再聚翰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