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心怀笃定目标 筑梦青春起航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2019年12月12日下午15时,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于南楼302教室开展了以“辉瑞生物制药校园招聘”为主题的宣讲会。辉瑞制药实力雄厚、业务覆盖面广、岗位设置多元化等优势吸引了翰林学院众多同学参加此次宣讲会。


16225


  首先,辉瑞制药扬泰地区经理朱飞宇对公司文化背景、发展历程、现状前景等方面做了详细地讲解,使大家对辉瑞制药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朱经理通过一段小视频展示了辉瑞制药在员工职业发展规划、员工培训和员工福利等方面的举措,朱经理表示辉瑞制药一直十分看重员工对产品知识、专业能力的培养,公司倡导多元化的人才培育模式。接着,张琪学长简单分享了自己在辉瑞制药的工作经历,他阐述了辉瑞制药在新员工培养方面的具体举措,鼓励大家加入辉瑞制药,为辉瑞制药的发展注入新活力。最后,本次宣讲会在同学们与朱经理的交流中落下帷幕。


15EB0


  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表示,本次宣讲会不仅帮助他们增进了对医药企业的了解,也为他们树立远大目标,制定合理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帮助。


1219A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