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领导走访调研泰州市药品检验所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2020年10月14日下午,翰林学院副院长何立巍、科技处副处长耿婷等一行应邀赴泰州市药品检验所,就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考察调研。

泰州市药品检验所所长仇雅静科室主任陈骁鹏对我院何立巍副院长、耿婷副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组织架构、技术平台、承担的主要业务、大型仪器设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泰州市药品检验所的基本情况。

何立巍副院长首先对翰林学院的建设历程、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发展规划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然后双方就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规划、产品研发与成果转化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希望后续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广泛开展课题合作,联合技术攻关,共同提高科研技术水平

仇雅静所长我院的科研水平、技术平台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在合作育人、技术开发、联合申报国家课题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双方交流现场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