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毕业实习及论文手册

作者: 时间:2017-11-28 点击数:

十二、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关于毕业生毕业论文有关事项的通知

全体毕业生:

为保证我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毕业论文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要求不少8000字内容要求基本具有科学性理论性创新性可读性,杜绝抄袭拼凑马虎等现象,并按要求格式打印封面、正文,参考文献必须在正文中按先后顺序以上标的形式标明序号(如[1]),同时所列参考文献应按论文参考或引证的先后顺序排列,列于正文篇尾

二、毕业论文定稿在答辩前需交纸质文本一式五份,A4纸打印,装订整齐;答辩完成后,根据修改意见修改,经指导老师签字确认后交纸质文本一份,同时提交论文的电子文本。

三、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毕业生由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安排,按照学院统一部署的时间开展工作。逾期未交初稿或定稿、中期检查不通过以及答辩组专家评阅未通过者,均不得进入下一环节,也不安排论文答辩。

四、毕业论文工作的基本教学要求、组织管理、工作流程及论文结构、编辑格式等详见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细则》。

注:以上时间安排为计划时间,如有新的要求或者具体实际工作的细微调整,会及时通知到毕业班级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